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Shoping Day

從7月開始, 打工的班增加了, 原本預計2個月的適應期過後, 可以50/50分配時間
孰不知....人算不如天算,預計擺攤計劃, 也落後了
熱死人的夏天, 路上沒有幾隻小貓的天氣, 真的好可怕

昨天難得一天都沒有班, 抽空去了永樂市場,認真的亂買拉鍊
哈哈, 我家布很多, 緞帶蕾絲也很多, 幾乎什麼都可以變出來, 就是拉鍊無法
其實個人很不喜歡車拉鍊....針扎錯位置,真的很嚇人, 所以我的作品....能沒有拉鍊就最好沒有拉鍊, 就是天下太平

順路也去隆德逛了一圈, 看中了一本特價書, 還內附材料包呢, 350元真的很合算
但是重點....我有喜歡的老師"下田直子"的作品
好多年前, 收藏到她的一本書, 我把那本書當作工具書, 因為它總是能啟動我
這次偶然又翻到她的作品, 又和我想做的東西不謀而合!!!知心呀!!!
雖然是2017年的書, 但是拼布沒有真正的流行,主要是喜歡而己
翻到書後, 看了一下編輯和出版人, 還是熟悉的名字

離開拼布界有些日子, 最近再和老朋友聊聊, 真的感覺到人事變化很大
那年我們都年輕, 台灣的拼布也才剛開始, 有好多可能的年代
那時的前輩雖然都很囉唆, 但是是對我們好,展示會時常常窩在一邊偷休息

呵, 就像我這樣的老人還是習慣在Blog上長篇說說, 雜唸雜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