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狗狗棉襖背心(袢天)


話說要幫Emon做第2件換洗的

紙型老實說,畫得很快
沒有大張紙,臨時只好拿報紙來畫啦!!!
其實報紙真的很好用,薄又有點彈性
可惜有油黑,很容易印上布(我就是布貴呀!!!)

但是最慢卻是卡在....選布
因為第一次,完全是實驗階段
挑了大半天,選了一塊收藏品
至少有20年歷史的美國布
別小看它,可是有鑲金的
蝴蝶翩翩飛,蝴蝶輪廓則是描金的喔~~
這一塊布曾經出現在本科作品裡...忘了是哪個Pattern
但是當年本科大作品可是驚豔很多人的眼睛(得意...)
話再說回來
有舖棉,真的不好做~~翻來又翻去時又要顧著舖棉不能走位

Emon試穿~~有胸毛!!!!(性感~~~)
這件按Dora的尺寸製作,所以看起大件
大家都說,有浪人的感覺...Emon呀~真的有流氓味
換本尊來穿!!尺寸就正常啦~~
但是對於背部的線條...不是很滿意
製作時,使用較厚的棉,除了美觀功能之外,還要有保暖作用,還有我的堅持
很興奮地完成第一件實驗品回家,得意之餘,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哈哈!!!怎麼呈現蝴蝶形??
原來肩帶接錯位置啦!!!!於是第二天又趕了一件出來

使用了Amy Buttler設計的布~~是她剛出道時的第一批系列呢!!!
這塊布,在巧手易第2還是3集時,示範了一個口金包
出版後,就秒殺了~~自己也只搶下了一塊片布,收藏到現在
這次真的是傾櫃翻箱地拿出家私
胖爺穿出了巴戈的霸氣感
但是這種東方與西式混合的感覺
和式傳統樣式+西方人眼中的東方味
這樣的感覺,很特別
但是也不是大眾口味

以上兩件都是Dora中型犬穿的尺寸
Emon還是沒有替換的
(前幾天人家來修冰箱,他跑去廚房搞得髒髒的)
於是再接再厲,用了Amy Buttler 2014年最新的布

這樣幾合又帶了一點點和風味,又很明亮的布真的很軋意呀~~


 棉襖背心接受客訂製喔~~
1. 首先請先聯絡我,e-mail:angeley112@gmail.com
2. 盡量提供狗狗尺寸
3.記得告訴我狗狗的品種以及毛色,我會提供適合的花布選擇
4.特別需求(+繡字、口袋...)及我就報價給您
5.確認花樣之後需要10個工作天,出貨前會再通知付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